微爱安卓版v3.2.6官方最新版
微爱安卓版v3.2.6官方最新版
  • 系统大小:27.4M
  • 更新时间:2017-07-04 23:11:33
  •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官方版
  • 推荐星级:
软件介绍

     微爱官方安卓版官方介绍:

  微爱官方安卓版下载2017其最强口号你我之间无微不至的爱,我们中国七夕马上就到了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情人节”,可以说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推荐这款男女之间必备的约炮神器那就—微爱,情侣之间的专属聊天软件,让两个人之间彼此联系,保持亲密无间的关系,本站提供微爱安卓版下载。

aa.jpgbb.jpg

  微爱官方安卓版软件特色:

  1、甜蜜加私密

  担心有“摇一摇”和“附近的人”骚扰?你们可以选择微爱,情侣专属,在这里,只有你俩无限甜蜜的生活。

  2、汇报一下

  “你在干嘛呢?” “在上课/在开会呢/在吃饭……” 无聊的时候,想知道另一半在忙什么?微爱提供了十多个可爱的表情,让你轻松的一键发过去,“汇报一下”自己的情况。

  3、你在哪

  “亲爱的,你在哪?”,你可以主动发送位置信息,让另一半知道你在哪儿,轻松找到你。

  4、幸福纪念日

  “亲爱的,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将你俩的生日和每一个甜蜜的第一次设置为纪念日。

  5、我想要

  如果逛街时看到了好东东,就在“我想要”里记录一下,让对方也知道自己的小小愿望,一起慢慢实现。

 

系统下载
相关推荐
安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