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安卓版 v7.8 官方最新版
陌陌安卓版 v7.8 官方最新版
  • 系统大小:51.64M
  • 更新时间:2017-07-04 22:56:12
  •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官方版
  • 推荐星级:
软件介绍

       陌陌是陌陌科技的开发的首个基于iPhone和Android、Windows Phone的手机社交应用,有别于微信、微博、qq、YY、MSN、群群、遇见等手机社交软件。通过陌陌可以提供真实的位置信息,解决了以往社交软件过于虚幻,缺乏真实的线下互动的问题。

QQ图片20170704225912.jpg

  陌陌可以帮助拓展你的交际范围,而不仅限于熟人圈子,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你都可以在陌陌上认识你感兴趣的人。陌陌,让你发现身边志同道合的人。

  功能介绍:

  全球150多个国家超过1亿人使用的社交产品。

  陌陌是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产品。你可以随时随地发现身边有意思的人;创建或加入附近的群组;向附近的人和好友发布动态;查看和参加附近的活动;创建或加入自己感兴趣的陌陌吧。你还可以免费发送信息,语音,图片和位置,以全新的方式实现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当你在家的时候,通过陌陌就可以认识身边的邻居,还可以建立小区业主群方便大家保持联系;

  当你旅行的时候,通过陌陌就可以找到当地的居民,及时获取帮助和信息,或许还能找到同伴;

  当你无助的时候,通过陌陌就可以发布自己的动态,附近的人和好友都能看到,帮你解决问题;

  当你无聊的时候,通过陌陌就可以参加身边感兴趣的活动,让你的生活丰富多彩

  新版陌陌还可以让你根据兴趣,申请创建或加入喜欢的陌陌吧,不管天南地北,只要有共同的爱好都可以成为朋友。

  想认识其他地方的朋友?点一下漫游按钮,三亚,巴黎,纽约瞬间就到。

  想跟好友间有一些小秘密?试试5秒后就消失的阅后即焚消息。

  更多功能,等你来发现和体验。

  陌陌,总有新奇在身边

系统下载
相关推荐
安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