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23H2即将推送!Win11 23H2基于22H2改进,更新幅度不大
  • 编辑:xtceo
  • 时间:2023-05-22

       5 月 19 日消息,根据IT之家网友 @PhantomofEarth 分享的最新推文,微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 Win11 系统推出 Moment 4 更新,会从 22H2 升级到 23H2,版本号升级至 Build 22625。

Win11 23H2即将推送

Windows Central 的 Zac Bowden 随后转发了这条推文,表示微软即将推出的 Win11 23H2 依然为 CU(累积更新,Cumulative Update)版本,并非完整的内部版本升级,因此 23H2 基于 22H2 相同的平台版本。

Zac Bowden 在推文中还表示,Windows 平台的下一个主要版本仍有望在 2024 年下半年推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