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LTSC 2021激活工具_激活码(HEU KMS Activator 24.5.0)
Win10 LTSC 2021激活工具_激活码(HEU KMS Activator 24.5.0)
  • 系统大小:7.4MB
  • 更新时间:2021-11-19
  •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免费版
  • 推荐星级:
软件介绍

     在经历了前面两个测试版,已知问题均已修复。前天微软正式发布Win10 企业版LTSC 2021后,也做了适应性修改,目前已支持相应版本的激活。

Win10 LTSC 2021激活工具

Win10 LTSC 2021激活工具(HEU KMS Activator 24.5.0)更新日志:

[2021.11.19] v24.5.0 更新说明:

1.修复CloudE版本激活失败的问题。

2.新增Win10 IoT Enterprise 2021 LTSC数字权利/KMS38激活。

3.新增Win10 Enterprise 2021 LTSC数字权利(安装IoT Enterprise密钥)激活。

4.更新Office完全卸载工具OfficeScrubber7。

文件: HEU_KMS_Activator_v24.5.0.exe

SHA1: 6BF4698E7ED0AAE750D1B0E38E40D5EA99C78B71

下载1:https://wwi.lanzoui.com/i5BG1wn3fve

下载2: https://github.com/zbezj/HEU_KMS_Activator/releases

下载3: https://pan.baidu.com/s/1jjcqrsRs0PuhpqjXyTTRdQ 提取码: atkm

说明

由于Win10 Enterprise 2021 LTSC版本目前只有MAK/GVLK密钥,尚无OEM密钥,所以无法数字权利激活。Win10 IoT Enterprise LTSC 2021是有OEM密钥的,可以数字权利激活。但是我昨天的文章《Windows 10 LTSC 2021正式发布》,已经简要介绍了Win10 Enterprise 2021 LTSCWin10 IoT Enterprise 2021 LTSC的区别,简而言之就是二者功能没有区别只是授权方式不同

LTSC 2021Enterprise LTSC 2021上,所以通过密钥即可切换版本——即切换授权方式。因此,在激活Win10 Enterprise LTSC 2021时,直接使用IoT的密钥,以达到永久激活的目的。所以无需纠结为何激活后变成IoT版本了。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是目前的最佳解决方案。待以后Win10 Enterprise LTSC 2021的OEM密钥出现后,再重新替换。

正版Windows 10 LTSC 2021激活码


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C 2021 基于 Windows 10 Pro 21H2版(2021年11月发布)构建。此版本添加了一些高级功能,旨在满足大中型组织(包括大型学术机构)的需求,例如能够抵御现代安全威胁的高级保护、操作系统部署的充分灵活性、更新和支持选项,以及全面的设备和应用管理与控制功能。

价格:¥898 ¥698

优惠码:通过以下链接购买时直接优惠200元

购买链接:https://www.aiviy.com/item/windows-10-enterprise-ltsc?pid=16

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C 2021 正版激活码

操作步骤:购买操作:

1,点开链接,然后选择要购买的版本点击直接购买,如下图所示;

 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C购买激活码

2,进入后注册账号并登录,如下图所示;

注册并登录账号

3,通过上面连接进入后自动优惠200元,然后点击提交订单即可购买,如下图所示;

提交购买

系统下载
相关推荐
安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