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Health Check(win11检测工具)检测工具v2.9
PC Health Check(win11检测工具)检测工具v2.9
  • 系统大小:3.39MB
  • 更新时间:2021-06-25
  •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免费版
  • 推荐星级:
软件介绍

       PC Health Check官方版是由微软公司开发的一款系统硬件检测工具,这款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的检测电脑的硬件是否支持升级Windows11系统,同时,软件还为用户提供了Windows更新功能,帮助用户解决一些系统无法更新的问题。

PC Health Check检测工具

 

PC Health Check软件功能

1、登录Microsoft账户,同步用户电脑设置。

2、检查Windows更新,保证用户系统为最新系统。

3、笔记本电脑还可以显示电池容量情况。

4、检测电脑存储空间,让用户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电脑。

5、管理电脑启动程序,让用户电脑更加流畅。

 

PC Health Check软件功能

 

PC Health Check使用方法

下载文件,解压后,获取exe安装程序。

按照提示完成安装。

运行程序,点击【立即检查】,软件就会自动检测电脑硬件信息,查看用户电脑是否可以使用Windows11系统。注:PC Health Check检测工具需要运行win10 1803或以上版本上。

 

PC Health Check使用方法

从截图可以看出,除了 Windows 11 PC 要求检查外,这个应用还可以让你检查备份和同步的状态,Windows 更新状态等。

Windows 11 是微软的 Windows 10 桌面操作系统的继任者。微软表示,我们还在与零售伙伴合作,确保你今天购买的 Windows 10 电脑已经准备好升级到 Windows 11。免费升级将在今年假期开始向符合条件的 Windows 10 电脑推出,并持续到 2022 年。下周,我们将开始向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分享 Windows 11 的早期版本 -- 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 Windows 粉丝社区,他们的反馈对我们很重要。

系统下载
相关推荐
安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