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PE 64位v1709 (16299) 精简无广告维护版
Win10PE 64位v1709 (16299) 精简无广告维护版
  • 系统大小:221MB
  • 更新时间:2017-11-13
  •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免费版
  • 推荐星级:
软件介绍

        这是款Win10 64位 v1709 精简维护版WinPE系统内核,基于微软Windows 10 Build 16299.15 专业版采用WinPE生成器制作生成,此PE内核纯净无任何推广,仅保留输入法指示器、系统属性、CPU内存信息、服务、常用管理功能,内核体积大幅减小势必加快启动速度, 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 

Win10PE 64位v1709 (16299) 精简无广告维护版

扩展阅读:Windows PE的用途并不是作为主要操作系统,而是作为独立的预安装环境和其他安装程序和恢复技术(例如 Windows 安装程序、Windows 部署服务(Windows DS)、系统管理服务器(SMS)操作系统部署功能包以及 Windows 恢复环境(Windows RE)的完整组件使用的。

一、Win10PE 64位 v1709 (16299) 精简无广告维护版说明:

1、内置7z、imdisk虚拟光驱动、极点五笔

2、添加常用维护工具:WIM镜像处理、windows引导修复、傲梅分区助手、系统密码清除器等

3、添加ghost系统安装工具:品牌通备份工具

3、无集成网络,纯净无任何广告,更多功能等你发现。

二、Win10PE 制作U盘启动盘教程:

制作前准备工作:

1、4G左右U盘一个

2、软碟通UltraISO工具一个

操作步骤:

1、插入你的U盘,这里显示的是H:盘。

插入U盘

2、打开UltraISO后,选择主菜单中的“文件”——“打开”,打开刚才下载好的ISO文件(例如:Win10PE_1709(16299)x64维护.iso)。

选择下载好的WIN10PE iso

3、然后选择“启动”——“写入硬盘映像”。

写入硬盘映像

4、在弹出的“写入硬盘映像”对话框中,请确保“硬盘驱动器”选中的是你的U盘。

确保“硬盘驱动器”选中的是你的U盘

5、确认无误后点击“写入”按钮,弹出以下提示对话框,选择“是”,开始将系统写入U盘。

6、等待刻录,大概写入个5、6分钟就完成了,显示“刻录成功”。

刻录过程

7、刻录完成后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即可。

系统下载
相关推荐
安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