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WiFi V4.3.1.2
160WiFi V4.3.1.2
  • 系统大小:9.5M
  • 更新时间:2017-06-04
  •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免费版
  • 推荐星级:
软件介绍

      160WiFi是一款免费、小巧、实用的无线路由软件,只要你的电脑有无线网卡,就能让电脑变身无线路由,让其他手机等设备上网,实现WIFI共享功能,省了买路由器的钱,还能防止蹭网。本站提供160WiFi免费下载。

160WiFi V4.3.1.2

  驱动人生的用户都知道,驱动人生推出一款安全、免费、可靠的wifi共享软件,一键让您的电脑变身为WiFi热点,它就是160WiFi。

  160WiFi无线路由软件,可以使你无需额外购买无线路由器就可以轻轻松松上网了,操作简单,只需要设置名称、密码,然后点击开启即可畅游网络啦。

  本款wifi无线路由软件简单易用,用户只需要在软件界面通过鼠标轻轻一点就能够快速开启WiFi共享。

160WiFi是什么

  160WiFi是一款免费的无线路由软件,可以将您笔记本(或台式机)的内置(或外置)无线网卡一键变为无线路由,使其他设备可以简单通过WiFi分享,自由访问互联网。本产品及相关功能免费,但需要您的电脑至少安装一块无线网卡,且具备可用的网络连接。

  路由器(Router),是连接因特网中各局域网、广域网的设备,它会根据信道的情况自动选择和设定路由,以最佳路径,按前后顺序发送信号。 路由器是互联网络的枢纽,“交通警察”。

  WiFi共享的核心理念就是将有线网络转换成WiFi无线网络,原理与无线路由相似。

  给家里的电脑装上160wifi,用电脑开启wifi共享,可以省去不必要的花销;而且160wifi的穿透性、覆盖性较强能够满足家庭wifi共享,这样过年在家里上网就无须跑流量,也不用买啥路由器了。

系统下载
相关推荐
安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