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拼音传统版7.8h(7199)去广告精简版
搜狗拼音传统版7.8h(7199)去广告精简版
  • 系统大小:24M
  • 更新时间:2017-06-28
  •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去广告版
  • 推荐星级:
软件介绍

 

  搜狗拼音输入法 7.8 正式版小幅更新!最新版字母代号为e,详细版本号v7.8.0.6079;新版主要增加了若干Unicode四字节汉字;搜狗拼音输入法是电脑装机必备软件,版本有传统版和智慧版之分,其打字超准、词库超大、速度飞快、外观漂亮,因此使得输入操作变得事半功倍。精简的版本用着舒适!

  zd423、大水牛:专注精简优化,砍掉所有多余功能、无搜狐微门户弹窗、无勋章相关推荐、无推广软件渣行为,无多余干扰提示,无多余进程驻留,可选安装个人中心和联网组件,让你安心舒适的纯粹打字!删除了云候选程序、勋章推荐组件、搜索候选组件、辅助工具模块、升级服务程序、网络更新模块、崩溃反馈程序,图片表情、皮肤推荐、皮肤盒子、flash皮肤等组件,可自行在工具箱添加应用;完美支持Windows 32、64位系统,支持Win8/8.1 Metro模式,支持检测覆盖安装!

sg.jpg

系统下载
相关推荐
安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