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Win11认证BIOS上线:默认开启 TPM2.0
  • 编辑:xtceo
  • 时间:2021-10-19

      10 月 18 日消息,今日,微星官方发文表示,考虑到每块主板 BIOS 在界面上有细微的区别,部分用户反馈称自己的 BIOS 没有这个开关等问题,微星将逐步推出 Win11 优化 BIOS

微星Win11认证BIOS上线

▲ 图源:微星

微星表示,凡说明中有 Windows 11 Supported 字样的 BIOS,均经过工程师测试。与普通 BIOS 相比,优化 BIOS 特点是更新完成后默认开启 TPM 设置,无需再人工设置。

微星Win11认证BIOS上线1

IT之家了解到,微星目前认证 BIOS 先行覆盖较新的 Z590、B560、B550 等主板,并将陆续更新至其他型号。

微星提醒称,对于已经手动开启 TPM 和升级安装 Win11 系统的用户可以不必升级。此外,更新 BIOS 有风险,没有特殊需求不建议频繁升级 BIOS 版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