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支持Win11的tpm2.0主板BIOS升级文件(附下载地址)
  • 编辑:xtceo
  • 时间:2021-08-05

         8月5日消息随着Win11 正式版的临近,各大电脑厂家都在为新系统进行着发布前的适配。华硕在上月初就公布了支持 Win11 升级的主板列表,需要兼容 (TPM) 2.0 模块。

华硕发布支持Win11的tpm2.0主板BIOS升级文件

近日,华硕开始为上述主板推出新 BIOS,正式支持了 Win11 系统

华硕正式支持win11

华硕表示,新的 BIOS 将在 AMD 平台上自动启用 TPM,在英特尔平台自动启用 PTT,用户更新 BIOS 之后就可以等待升级 Win11 了。

大家可以在华硕官网下载 BIOS 进行更新,大多数主板的新 BIOS 已经处于可用状态,一小部分还在进行测试。也可以采用本站绕过tpm2.0安装win11的方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