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2020年5月(2004)更新已经正式发布 加入到MSDN

      据外媒报道称,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已经在今天正式发布。准确来说就是,本次Windows 10的功能更新的正式版本也已经在MSDN上发布了,正式版的版本号是19041.208,该更新原本应该在今天向所有人推出,但微软将更新推后了一些,以修补一个0day安全漏洞。

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预计会在本月下旬开始逐步开始推送,它不会像以前的功能更新那样,强行推送到任何人的PC上。

最终,它将会在Windows Update中的 "设置 "应用中弹出,并会有一个选择安装的选项。如果你选择忽略它,在所使用的版本接近支持结束之前都不会自动升级到任何新的东西。

至于2020年5月更新何时真正向公众推出的确切日期,我们预计将在5月28日附近。

之前, 有外媒就提前给出了Win10 v2004上改进的一些细节,其中系统对游戏性能上加强了不少,Windows显示驱动程序模型(WDDM)2.7,让多显示器设置提高刷新率,并且两个显示器之间的窗口移动似乎不会引起任何卡顿现象。

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

此外,WDDM更新还增加了对硬件加速GPU调度的支持,并允许GPU显卡正确管理其视频内存,这也让视频播放更加流畅。

Windows 10版本2004还增加了对DirectX Raytracing 1.1的支持,其中包括新技术,包括线上光线追踪和间接射线执行。在1.1版中,光线追踪执行是在运行时确定的,并且它们不是预先定义的。

如果你的电脑配备了HDD机械式硬盘,那么Windows 10 5月2020更新实际上感觉会更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