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appdata可以删除吗 误删appdata怎么恢复
  • 编辑:xtceo
  • 时间:2019-09-04

      很多人在使用电脑时会发现win7系统C盘有一个appdata的文件夹,体积很大占用了很多空间,想知道这个appdata可以删除吗?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win7下appdata是什么文件夹,能不能删除,误删appdata后怎么办?

appdata可以删除吗

appdata是什么文件?

appdata就是xp里的application data. 有你在各种程序里的自定义设置,包括程序里可以个性化设置而不能影响替他用户文件,临时文件夹,快速启动文件夹等. 它是重要的系统文件夹,建议别删,删了会出问题的.

win7系统appdata可以删除吗?

理论上都可以删除,例如,如果安装了PhotoshopCS5,在AppData搜索Adobe,将搜到的文件和文件夹全部删除,然后启动Photoshop,已删除的文件又会重新生成,但体积变小。删除文件的时候千万要小心,因为AppData同时存放了用户帐户的配置文件。

如果硬盘空间紧张,可以删掉AppData\Local\Temp\* 的文件。

win7系统appdata文件夹下可以删除的文件

1、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Temp里面是临时文件,可以删除;

2、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里面是IE缓存文件(默认是隐藏的),也可以删除;

3、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History里面是浏览器历史记录(默认是隐藏的),也可以删除。

appdata可以删除吗 误删appdata怎么恢复

win7系统下appdata文件夹下不能删除的文件

1、appdata里有各种程序里的自定义设置,一些事重要的系统文件夹,建议别删。

2、Quick Launch文件夹是用来存放快速启动栏的快捷方式的。

3、XXX\local setting\application data是访问网络时产生的一些数据.包括上网的一些个人习惯和一些客户端的个人设定等。具体删不删看您的个人习惯如何。

appdata文件被误删怎么办?

如果appdata文件不能删的文件给误删了,这可怎么办呢,有以下几种方法恢复:

1、找张ghost安装盘提取里面的appdata到原来位置就行了。

2、再新建一个管理员,重新安装软件就好;

3、重置系统。

以上就是关于win7系统下appdata文件夹是否可以删除的分享,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