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Helper(微信清粉工具) v1.0 官方最新版
Wechat Helper(微信清粉工具) v1.0 官方最新版
  • 系统大小:17K
  • 更新时间:2017-06-28
  •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免费版
  • 推荐星级:
软件介绍

        Wechat Helper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微信清粉工具,能够帮助你检测微信好友是否删除自己,绿色免安装版,点击开始按钮查找谁删除了你,扫描二维码登录网页版,可以检测出联系人中谁删除了你或者拉黑了你,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清粉了!

20170502022849369.jpg

Wechat Helper使用方法:

1、在网盘中点击wechathelper.exe进行下载,下载之后可以直接运行。如果被SmartScreen警告为有安全威胁,是因为开发仓促,对微软新的签名机制没有来得及做详细了解,故使用的证书可能不被SmartScreen认可。但是软件绝对没有病毒,请放心使用。我会尽快在后续开发中解决这个问题。

2、进入程序后,点击开始按钮,然后请跟随程序指示操作。如果好友过多,后续的请求可能会被微信block掉,程序会显示操作过于频繁,请稍后再试。会在后续版本中处理此问题。

Wechat Helper原理:

1、创建群组并加人,如果被联系人删除或者屏蔽,则无法加其入群。

2、因为只创建群不发消息的话,群里的人并不会收到提示,所以此方法不会被好友发现。

系统下载
相关推荐
安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