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fx系统下载_Linuxfx V11官方最新版下载 (Linux系统)
Linuxfx系统下载_Linuxfx V11官方最新版下载 (Linux系统)
  • 系统大小:4.34GB
  • 更新时间:2023-01-10
  •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官方版
  • 推荐星级:
系统介绍

       linuxfx是来自巴西的基于ubuntu的发行 - 是一款神似Window11的Linux发行版。Linuxfx11系统是一款神似Windows11的Linux 发行版。目前该系统推出全新的11.0版本,在功能和体验上跟Windows11更加接近,让用户在Linux系统上就能体验Windows11的相关个性化功能,免费下载,欢迎体验。

Linuxfx 11系统下载

Linuxfx V11功能特点

对运行 Android 游戏和应用程序(使用 PlayStore)

继承 Microsoft Windows 11 界面

Linuxfx 11系统下载

Linuxfx V11介绍:

1、主题样式方面支持暗黑、明亮、以及混合模式,当然你也可以下载其它主题安装使用。虽然主题模仿 Win11 系统,不过有些细节还是没到位,例如任务栏已经打开的程序图标会变得很小。

2、右键菜单方面虽然也模仿了 Win11 风格,不过菜单项的小图标没有统一风格,看着比较混乱。另外菜单似乎也带有一点亚克力效果,感觉不明显。

3、小部件功能方面,虽然不能像 Win11 那样动态显示内容,不过这些组件你可以自由拖动 PIN 到桌面,感觉更实用。

4、浏览器方面自带 Linux 版的 Edge,以及 Chrome 浏览器。

5、软件 EXE 支持方面,因为自带了 Wine 功能,EXE 可以直接双击安装,不过可能是因为编码的问题,安装界面会出现乱码,以及不是所有 EXE 软件都能顺利安装运行。

6、「Linuxfx」系统也内置了很多办公相关软件,包括有 OnlyOffice 办公套件以及网页版的微软 Office 套件等等。

7、安卓虚拟机 Android(x86)方面需要下载镜像后运行,根据官方介绍内置了谷歌商店以及支持 3D 游戏。

Linuxfx V11最低配置要求:

Linuxfx」系统虽然模仿了 Win11 界面,不过对电脑硬件要求还是蛮低的,至少不需要 TPM 2.0 支持。

  • CPU:2 核 CPU / 或更高
  • 内存:2GB RAM / 或更高
  • 磁盘空间:20 GB HD / 建议SSD

Linuxfx V11说明:

「Linuxfx」除了提供免费版外,还有付费的专业版,售价是$36,对比免费版,专业版新增了:WxDesktop、语音命令助手、文件管理器支持 OneDrive、微软 Active Directory、以及安卓应用和游戏支持。

 

Linuxfx V11官方下载地址:

  • 官方下载:
  •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linuxfxdevil
  • 官方网站:
  • https://www.linuxfx.org

申明: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次提供的链接均为官方下载链接,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会在收到信息三天内给予处理!

系统文件信息

文件包名称:linuxfx-11.1.wxd-11.4.iso

文件大小:4.05GB

系统格式:NTFS

系统类型:64位

系统下载
相关推荐
系统安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