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支点系统下载_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4.0官方版(国产Linux系统)
中兴新支点系统下载_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4.0官方版(国产Linux系统)
  • 系统大小:3.17GB
  • 更新时间:2022-11-11
  •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官方版
  • 推荐星级:
系统介绍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4.0最新版是一款专业的内核研发操作系统。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官方版可以在开始菜单里面,发掘到更多预置的软件。在开始菜单,软件都按分类排序,让您一目了然,更快地搜寻到想要的软件,极大地提高了效率。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最新版用户可以在问题跟踪菜单查看问题解决进度。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4.0下载

      新支点操作系统V4.4.0进一步提升兼容性,修复系统安全漏洞,增强安全性,优化常用功能,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只为带来更好体验。这几年国产操作系统正在崛起,但目前国内计算机操作系统领域可以说是一片惨淡,尤其是民用市场,基本被Windows和Mac OS所垄断。因为各种原因(生态差、易用性差、要付费、激活麻烦、开放性差等等),国产操作系统在国内很难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为了让大家更方便的去使用和体验新支点操作系统以及推动国产操作系统的整体快速发展,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把新支点操作系统的桌面模式向个人和企业都免费开放使用,希望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一起参与进来,以开放的心态,推动国产操作系统的快速发展。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版本下载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4.0版本简介 

X86_ 64版镜像支持常见的intel、AMD、国产兆芯、国产海光等64位桌面及服务器处理器;

MIPS64e版镜像支持中科龙芯Longson3A3000、 3A4000桌面处理器以及龙芯Longson3B3000、3B4000 服务器处理器;

Arm64版镜像支持华为鲲鹏920s、飞腾 2000/4的桌面处理器,以及华为鲲鹏916、920、 飞腾2000/64等服务器处理器;

注:本站提供的为X86_64位版本,如果有其它版本需要请到官网下载。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4.0基本简介

      中兴新支点桌面操作系统是基于Linux内核研发的操作系统,支持国产CPU和各种软硬件,中兴通讯新的转轴操作系统的官方版本包括幻灯片,文档编辑,电子表格,浏览器和许多其他常用功能。同时,它还支持音频处理和图像处理。它功能非常丰富,易于操作!可以说是一款兼具美观和实用的Linux桌面操作系统。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功能介绍

      1、系统预置常用软件,更多好用软件等您体验

      系统首次安装登陆后,桌面上便自带软件中心、谷歌浏览器、截图等常用软件。同时也新增了不少开发软件。

      您也可以在开始菜单里面,发掘到更多预置的软件。在开始菜单,软件都按分类排序,让您一目了然,更快地搜寻到想要的软件,极大地提高了效率。

      您还可以把开始菜单里的预置软件添加到桌面,方便您的使用。

      预装图片处理软件,linux上图像处理一样方便

      系统预置了类似Photoshop的图片处理软件,满足用户对图像的编辑处理需求,在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修图一样可以简单便捷。

      此外,在开始菜单的影音软件栏,你会发现系统自带的刻录程序。有了刻录程序,轻松刻盘不在话下。

      2、软件中心更新,软件好与坏,点评看出来

      软件中心添加登陆功能,登陆后您可以对软件进行点评,也可以和其他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评论区里,吐槽和干货也许都有!快来分享一下您的软件使用心得吧!

      登陆后可以对软件打分,与网友互动

      增加了软件评分功能。登陆后您可以在软件详情页面对软件进行打分和评论。从此鉴别软件好坏再也无需“火眼金睛”,依托软件评分和网友点评,您可以更快速地找到合适的优质软件。

      3、蓝牙功能上线,让设备和电脑连接更便捷

      系统上线了蓝牙功能,方便用户利用蓝牙连接设备和电脑,并进行文件传输,连接变得更方便。

      4、程序缩略图预览,运行程序一览无遗、切换自如

      按下快捷键“Alt+Tab”,可触发当前运行程序的预览。默认预览是程序的图标。你可以在控制中心-外观-窗口首选项处设置,取消下图中的勾选,之后按下“Alt+Tab”即可看到当前运行程序的缩略图预览,运行了哪些程序一目了然。

      用“Alt+Tab”调出程序缩略图窗口后,按住Alt,点击Tab可以在程序缩略图之间进行切换,松开手就会弹出框选中的程序界面。

      一个小小的细节,就可以让你在运行程序之间切换自如,让你的电脑更易于掌控!

      5、弹出通知功能,给您贴心的提醒

      系统自带弹出通知的功能,系统的通知都会在通知弹窗显示。

      当你收到微信、QQ等消息,或者是系统消息,你都会第一时间收到通知,默认是在右下角出现弹窗提示,相当显眼,再也不用担心会错过重要消息。

      你也可以在“控制中心-外观-弹出通知”处更改弹出通知栏的外观和位置,布局随心。

      6、帮助反馈功能,优化您的使用体验

      中兴新支点在持续打磨产品的同时,为了全面增强中兴新支点桌面操作系统用户的使用体验,专门服务用户的全新“用户帮助与反馈”正式上线。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4.0软件特色

      1、用户无需注册即可反馈问题

      系统预置了帮助反馈功能,用户首次安装登陆后即可在桌面看见其打开方式。用户无需注册即可反馈问题,操作便捷简单。点击提交问题菜单并输入内容,即可完成问题反馈。反馈内容方式丰富,您可以输入文字、超链接、上传图片、视频等。

      2、用户可以和技术人员在线沟通

      用户提交反馈问题,技术人员收到后会直接解答。用户有疑问可以继续反馈,沟通变得更加高效,内容一目了然。

      3、实时提醒,信息无疏漏

      当用户反馈问题有消息更新,任务栏右侧托盘图标会出现红点提醒,类似即时通信工具的便捷效果,避免错过反馈回复,非常人性化。

      4、反馈问题全程记录跟踪

      用户可以在问题跟踪菜单查看问题解决进度。如果您忘记了问题的解决办法,也可以在所有问题菜单,查看以往已解决的问题,找到技术人员给出的解决办法。已解决和待处理的问题都可以在所有问题菜单找到。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4.0更新日志: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全新版本是一个面向未来的智能通用操作系统,支持多种芯片架构(X86、ARM、MIPS、LoongArch等)平台,实现了4大统一(交互体验、接口、组件、内核版本),为不同设备和场景提供了统一的平台,带来人性化交互、简洁流畅、安全可靠的多场景使用体验。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4.0官方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cAmh5mRnHmPK-eu3U9jiVA 提取码:baxq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V4.4.0安装教程:

      中兴新支点操作系统怎么安装?中兴新支点(NewStartOS)系统安装教程

系统下载
相关推荐
系统安装指南